某呱暗搓搓的在干啥

欧美圈,DW、Ironman、Go、78和95永远的神

【Go】星际AU/甜饼 你要听我讲故事吗? (一)

看到瓜太太的微博,灵光一闪想到了个小甜饼梗,想了一会越想越有激情,放下手里事情第一次搞产出,如果能甜到大家是最好啦。

大宇宙时代的一个小星球上的童话甜饼,失眠的人类老蛇与助眠机器人Azi

短小且多发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、
克劳利在他的垃圾星上捡到一个正在给一条蛇讲故事的古旧机器人,名字叫做亚茨拉斐尔。


2、

不过在那之前,有一些事情需要讲明白。
当我写到‘他的垃圾星’的时候,我必须要解释一下,这是星际收破烂组织‘地狱’分配给底层员工克劳利的。

“什么时候这颗星球上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值得回收了,什么时候再回来。”别西卜那么对克劳利说到。


3、
你要明白一件事,一颗星球——可不是小王子所在的b612——听上去很大,实际也很大。而且其他星球产生的、遗弃的垃圾破烂也在以季度为单位,源源不断的通过飞船输送到这些垃圾星。

所以,这真的不是一个人可以管理,整理的来的。


4、
没错,底层小喽喽克劳利就是被变相的永久放逐了。


5、
虽然他曾经的上司哈斯塔对此表示了幸灾乐祸。但克劳利自己倒是乐得自在,他实在是不想参加地狱和只吃营养剂的环保组织‘天堂’之间的斗争了。


6、
“well,只要有GOD网购以及风子快递,谁在乎是不是住在一个无人的星球呢?”


7、
但实际上,克劳利在到达这个星球一年之后,发现,他睡不着了。


8、

好在这颗星球真的很大,除了前人为了生活开辟出来的种植/养殖园散布在星球的各处之外,还有一些变异的新型植物值得他研究。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,克劳利都坐在他的宾利里漫无目的进行巡游。


9、
在这里还需要告诉大家,不要担心克劳利的身体会受不住这种无眠的生活,在5020年,睡眠已经不是一种必需品啦。

如果人们的精神承受的住,他可以做到不眠不休,——环保组织‘天堂’的经理之一加百列就是那么个狠人,他总是在别西卜休息的时候搞事情。——只是需要在必要的时候喝一点点营养剂。


10、
克劳利讨厌营养剂,他最喜欢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然后大睡一场。
可惜自从他睡不着了之后,喝酒的作用也不是那么大了。


11、
他是在逛到一座充斥着上世纪废弃智能——说真的,克劳利在第三次拦腰踩碎一支苹果手机之后想,看看这成批废弃的iPhone666手机,简直就是那个时代的眼泪。这款手机太长了,比马脸都长,也不知道那两年买到的人是怎么把它放进口袋里的。——的机械垃圾山的时候,听到了不应该存在的声音,一个人在讲话。


12、

“…… highway rat is a ……”

那个声音在讲一个童话故事。



13、

“我有一个疑惑,”

克劳利说到。

“你知道那条蛇在咬你吗?”


14、

“Sorry , ”

坐在旧沙发上的机器人显得有些诧异,他抬眸看向克劳利。

那是一双橄榄绿色的眼睛。

“what was that ?”


tbc


(激情第一段然而并没有让他俩互动 我好担心我连这种小甜饼互动都写不好orz 
(不知不觉往里面放了好多奇怪的私设与梗啊orz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